飂泽

去码头不仅要整点薯条,还要有冰激淋

最近疯狂喜欢神奇动物在哪里,超喜欢克雷登斯又可爱又可怜的,齐刘海锅盖头真的让喜欢ST瓦肯人的我完全无法自拔(等一会儿好像哪里不对)疯狂脑洞两个作品联系到一起的AU...不写出来我要憋炸了!!所以我就写脑洞了我不管了啊哈哈哈哈哈!!(混乱邪恶状



超级OOC,小心避雷,被雷到了真的不要打我...我只是想单纯爽一把....
(喂这满地都是雷吧



真的很雷哦,请小心(深沉










Credence其实并不是人类,而是瓦肯-人类混血,是星联一个科考团队在任务中意外穿越回20世纪左右的幸存者,小Cre的父亲已经遇难他母亲则是被好心的巫师夫妇所救。母亲产下他后因难产而死,Cre就被巫师家庭收养并视为己出。
尖耳朵和绿血在一个人类身上出现哪怕是巫师家庭,在这个时代是完全不可能存在的,因此他的巫师父母给他施了咒隐藏了这两个特点。然而后来他的巫师父母也意外去世,最后才被第二赛勒姆的养母Mary收养。也就是说Cre是从小没有建立牢固精神纽带,没有接受过冥想教育,失去父母成长条件恶劣的混血儿,因此他精神力量极其不稳定,也导致他看上去总是有点儿呆滞木讷。
阴差阳错企业号遇到宇宙雷暴穿越回20世纪,正好是FB电影时间线后,铁三角下舰进行探索期间发现了没有被傲罗杀死的昏迷在小巷里的Cre并对其进行治疗,结果bones三录仪一扫发现是个小瓦肯!(Spock:这个时代出现瓦肯人类混血是不符合逻辑的。)然后Jim当机立断把Cre带上了企业号...
通过精神融合Spock发现了Cre的异样,也发现了这个时代存在着巫师,为了更了解Cre变成这样的原因以及他们所不知道的巫师,决定找到Greves了解情况。然而他们找到的却是被救来不久刚刚了解他被囚禁期间Grindelwald都干了点什么的真部长...(设定Greves之前认识Credence
后面脑洞没想完反正是个有欢乐也有悲伤的故事了...想写铁三角也想写Grandence还想带纽特他们玩儿...(雾草你在干啥



其实我真的好想看一个说着“Fascinating”或者“illogical”的Cr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这特么什么恶趣味
对了补充设定Cre的父母来自Jim他们那个时代以后
所以为什么Cre会有巫师血统产生默默然...你问他妈妈!我就负责脑洞爽一把我不想考虑那么多了!!(被殴打致死







我都脑了点儿什么OOC的鬼东西,我也许应该找医生来一针然后被傲罗们施遗忘咒。(捂脸

评论(21)

热度(5)